台北霞海城隍廟,霞海城隍廟,霞海月老,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

回首頁
 


騎著三輪車的分送幸福的月老公仔

「城市中有文化,文化中融入生活!」由臺北市大同區公所主辦,以「城市深度導遊」為主軸的「2010 FU大同-月老繫情吃喝玩樂FU大同」系列活動,結合大同區文化古蹟、各大百貨商圈、觀光美食夜市、在地產業市集等等,即將再度登場!邀請大家八月份一起來大同區體驗各式各樣精彩的活動。七月三十日記者會也來到了迪化街的台北霞海城隍廟。


寧夏夜市代表「鬍鬚張」的創意美食禮盒 朝陽服飾街也有很多別出心裁的設計

 
《FU1-Gogo美食•月老藝極棒之旅》

自8/6起將於寧夏觀光夜市、臺北霞海城隍廟、永樂廣場、大龍街假日廣場、京站時尚廣場、臺北地下街、朝陽茶葉公園廣場、延三觀光夜市、草埔仔粿仔街、昌吉街延平北路口、臺北後車站商圈、華陰街徒步區商圈、太原廣場、台北圓環等地於周五、六舉辦一系列都適合年輕人一直到年長的朋友都欣賞的精彩演出-討好情人•搖滾ㄟ愛音樂會、經典好聽老歌演唱會、文化就在巷子裡許亞芬歌仔戲之夜等精采活動,結合各大商圈特色,呈現給您不同風貌的FU大同文化饗宴。


日本的朋友也分享對大同區的感動

外國朋友一首台語歌唱出對在地文化的熱情


《FU1-Gogo美食•月老藝極棒之旅》

一萬尊經過臺北霞海城隍廟「開光點眼」的月老公仔,只要參加消費活動就屬於您!大同區各大商圈及觀光夜市整個八月份都相與您作伴,一起完成一趟充滿探索性、知性的採購及美食之旅。在月老公仔的陪伴下,這個盛夏,我們的愛情路,有您就不孤單!


霞海城隍廟道長為月老公仔開光

開光儀式中熱鬧的「穿燈」

《FU3-Gogo大同古蹟逍遙遊之旅》

此系列規劃了中、英、日的專人導覽讓您可以逍遙遊臺北霞海城隍廟、李春生紀念教會、迪化街、慈聖宮、朝陽茶葉公園、有記名茶等重要觀光景點,也歡迎各位到茶商葉同業公會找茶趣。一連串精彩的活動都將於八月七日起跑,為期四週的活動,有記名茶也推出了南管演奏及品茶的精采活動等著您一同逍遙遊大稻埕!


《FU4-Gogo好好玩變身之旅》

系列活動邀請到了「亞洲戲籠-臺灣與亞洲偶戲風華展」八月一日歡迎您一同來欣賞,更別錯過了臺北當代藝術館設於中山地下書街的創意秀場。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大同公民會館還邀請您動起來於八月十一日,和我們一起偶戲夏令營!


月下老人也來牽成好姻緣


大同區-一座世代相傳的城市一方,充滿了臺北城市傳統與現代交集。大同區有許多種的在地體驗遊覽玩法,只要參加2010月老繫情吃喝玩樂FU大同現場活動,就有機會參加總價值十萬元大獎的日本東京機票抽獎送哦。心動不如行動,今年夏天,就讓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在大同!



文:台北市大同區公所 圖:Peter Chang 、Brain Chang